凝聚共识促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

——信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郭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20

  

        123日下午,信息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八教107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慧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钟伟民主持。

  王慧锋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2023年在本研教学、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切实做好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学院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视青年人才引育工作;不断提升教风和学风,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对标国内外一流高校和专业的最新标准,以有组织的教学和科研助推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提升。她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新年作为新起点,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将个人成长和院校发展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副院长谭帅、和望利、唐漾分别围绕2023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工作”和“科研和学科工作”三方面工作展开汇报,深入剖析了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解决思路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最后,钟伟民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要继续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关心慰问工作和两校区的假期安全工作。他鼓励学院全体教职工加强总结和反思,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在新一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为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的质量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