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名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450

 周扬名


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项目获得者(2019年),20181月博士毕业于法国昂热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进化计算,启发式优化,组合优化,学习驱动的优化,机器学习及其应用。迄今已在计算智能领域的高水平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 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等发表SCI论文10余篇。主持和参与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装备预研项目等多个科研项目。获得了2019年度华东理工大学“青年英才培育计划” A类资助。目前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 Pattern Recognition, Computers & Operations Research等多个SCI期刊的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