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威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652

 堵威


堵威,2016年博士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同年入职华东理工大学,先后任师资博士后、特聘副研究员、副教授。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学者。主要研究领域为智能优化理论、方法与应用,在基于进化优化框架的鲁棒多目标调度优化、基于决策变量分类策略的高维鲁棒多目标调度优化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研究成果。近五年来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和青年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子课题负责人)、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等。在IEEE TEVC, IEEE TCYB, IEEE TII 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SCI 论文20 余篇,其中IEEE汇刊9篇,2 篇入选/曾入选ESI 高被引论文(1%)。

个人主页:http://dwec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