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史建军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魏群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911

1月14日,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史建军教授访问了信息学院,并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Data Fusion for Quality Improvement in Smart Manufacturing System”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信息学院院长杜文莉教授主持,信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史建军教授主要罗列了其团队在研究中遇到的一些难题,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面对波音公司和三星公司在制造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着重讲解了自动优化形状控制系统,通过敏感变量识别、稀疏分解检测等方法,有效地提高了生产过程的效率,极大地节约了成本,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报告结束后史建军教授与大家就当前热点及学科前沿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新闻稿:谭大禹;摄影:堵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