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关于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工作的责任分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6浏览次数:123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关于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工作的责任分工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明确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根据校党委《2018年华东理工大学二级党组织主体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制度清单》和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作如下责任分工:

学院党委班子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对基层党建工作负总责。学院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重点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党委副书记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基层党建的统筹协调指导工作;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负责抓好学生党建工作;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根据工作分工,抓好组织、统战、宣传、青年工作,对分工范围内的基层党建工作负直接责任。

学院党委下属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党建工作负责,须切实担当和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支部建设、党员管理,做好党员和群众的教育与引导工作。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