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自动化第三党支部与上海石化开展支部共建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1157

  3月2日上午,信息学院自动化第三党支部与上海石化烯烃部行政第二党支部在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烯烃部会议室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院长、党委副书记杜文莉,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烯烃部党委书记朱佳华,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烯烃部黄飞经理出席仪式。信息学院自动化第三党支部书记胡贵华、上海石化烯烃部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晓一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共建协议签署仪式上,侍洪波热情致辞,他说,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国内最早创建生产过程自动化专业高校之一,在化工过程控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理论成果;与上海石化的共建,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共赢。他提出发挥支部共建的长效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注意共建的时效,将共建的目标落到实处。

 杜文莉在随后的致辞中说,上海石化烯烃部行政第二党支部成员大部分来自生产技术科、安全环保科,涉及国家重点关注的生产和安全领域。信息学院与上海石化已有多年的项目合作,希望本次共建能更充分的进行信息交流,从生产一线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形成良好的互动。

 朱佳华充分肯定了本次共建的意义,同时提到国有企业面临的人员老化、信息化方面面临的挑战,希望通过知识讲座、学术会议等形式增进交流,搭建平台,提升党建水平,实现共赢。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支部人员、2017年度开展的党建工作以及2018年的支部工作计划,交流了经验,对共建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