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分别在两校区开展2024年学生寒假见闻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高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为准确及时了解学生假期思想动态,把握学生关注热点,学院分别于2月24日、25日在两校区开展2024年学生寒假见闻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党委副书记许浩和师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每位同学一一发言,讲述自己的假期生活以及关注度热点问题。2022级本科生樊赛飞分享了自己在寒假期间帮助家人准备年夜饭的故事。通过学校美食课的学习,她将华理经典美食红烧肉带到了家乡饭桌上。除此之外,她也参加了返乡资助宣讲,让家乡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大学生活多姿多彩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华理在资助困难生时的力度与温暖。2020级本科生阿力玛斯假期最开心的是能够陪伴家人,由于已经签约上海工作,毕业以后不会有很多时间回家,所以利用这次假期时间陪伴家人。阿力玛斯也表示,很期待新学期的实习和学习,希望自己实习期间能够更认真更积极的表现,努力争取实习公司的工作机会。硕士三年级学生郝宏达表示,作为毕业年级学生,对于自己的就业情况少有焦虑。这次他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查阅工作相关信息,了解就业情况,这短暂的假期变得充实又忙率。此外,同学们就学业、科研、职业规划等方面互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学院领导表示,听到同学们的寒假经历见闻,相信每一位都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希望各位同学新学期持续保持热情、积极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