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管理员郭发布时间:2024-02-03浏览次数:12

22日下午,信息学院2024年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在徐汇校区实验十九楼309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慧锋、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院长钟伟民、党委副书记许浩、自动化系主任宋冰、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主任姜庆超、辅导员潘恬与学院本研留校学生共话新春。

   在农历小年到来之际,为了让留校学生感受浓浓年味,学校、学院领导同留校学生一起制作龙年祝福贴纸,互动满满,现场氛围红红火火。

茶话会上,领导老师和留校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在校情况,关心学习生活需求,并送上了新春祝福。留校学生代表依次分享自身情况和寒假计划,对学校学院的关心表达真诚感谢,表示会珍惜假期时光,生活与学习齐头并进,度过一个充实美满的寒假。

最后,学院为留校学生发放慰问品,座谈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寒假,过一个开心、健康的春节。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顺利,龙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