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恩德斯豪斯温度仪表(苏州)有限公司 及恩德斯豪斯分析仪器(苏州)有限公司 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者:郭健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1215日,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简称“信息学院”)与恩德斯豪斯温度仪表(苏州)有限公司及恩德斯豪斯分析仪器(苏州)有限公司(“恩德斯豪斯”简称“EH”)开展交流座谈。温度仪表总经理刘鹏、分析仪器总经理栾宝勇、温度仪表运营部经理王文成、人事经理黄迎霞、业务发展经理傅振铎,分析仪器研发经理黄辉博士、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党委副书记许浩、特邀退休教授吴勤勤及相关负责人出席。

作为信息学院校友,E+H温度仪表公司总经理刘鹏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刘鹏总经理、业务发展经理傅振铎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产品应用场景、发展方向、企业文化等,表示集团已有70年历史,总部位于瑞士,致力于提供包括温度、流量、物位、压力、分析、数据采集与通讯、流程优化的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其产品应用于化工、食品饮料、电力、能源、油气等行业。E+H分析仪器公司总经理栾宝勇介绍了校企合作的项目机会、表达了对校企深度合作的期待。

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浩对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表示,长期以来,学院与EH公司在卓越工程师计划、奖助学金等方面保持持续合作,此次走访交流希望校企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推动校企之间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EH温度仪表公司总经理刘鹏回顾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对母校和老师的栽培表示感谢,对学院发展及成绩感到自豪。刘鹏表示作为校企合作的亲身经历者和受益者,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能力与公司的专业领域、研发方向、人才需求高度契合,期待双方未来在校企合作方面打造更加深入的合作模式,共同推进校企发展和人才发展。

会后,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E+H温度仪表、分析仪器、流量仪表等生产一线,近距离了解公司产品种类、产品组装工艺与自动化生产情况。

此次走访交流,是我院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全方位促进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未来,学院将秉持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的原则,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力度,拓展校企合作领域,拓宽合作深度广度,推动就业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