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23年度格林策巴赫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2

426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奉贤校区实验一楼四层阳光育人平台举行格林策巴赫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格林策巴赫(中国)董事长尚成先生、格林策巴赫(中国)自动化总监王岩、格林策巴赫(中国)备件业务经理宋雅聪、华东理工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谭帅出席此次活动,颁奖典礼由信息学院辅导员潘恬主持。

谭帅老师首先对格林策巴赫公司多年来在奖学金设立、学生活动以及就业实习方面给予信息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在场同学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夯实基础,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及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尚成先生作为企业代表致辞,谈到未来的发展需要今天的能力储备,同学们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在现阶段努力夯实基础,为以后的发展添砖加瓦,对华理同学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

接着,尚成先生、王岩先生、宋雅聪女士以及谭帅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学金证书和奖杯。

随后,获奖本科生代表封立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表达了对学校及格林策巴赫公司的感谢之情,表示以后将全心投入学习,争取在学业上实习更好的发展。

尚成先生与王岩先生以自身平易近人的求学故事切入,为大家介绍了如何在学习生涯中提升自己,讲述企业在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方面的要求,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和奋斗目标,有效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此外,尚成先生再次表达了自己对华理同学们的期待,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的华理学子进入格林策巴赫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