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8浏览次数:10

20231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线上举行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院长钟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中心主任、全体教师等共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谭帅主持。

启动会上,钟伟民对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院整体办学水平提升的一次重要的机遇,希望全院上下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认真总结教育教学经验,凝练办学特色,梳理短板不足,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建立健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本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谭帅做了“以评促强,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对标评估指标体系分析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举措,全面部署了学院评建工作。

与会教师进行交流讨论,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身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与理解,表示会积极参与到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中,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高效推进。

侍洪波发表总结讲话,要求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本质内涵和精髓要义,人人尽好岗位职责,切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开创学院本科教育新局面。

信息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开展审核评估工作,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不断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质量,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