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21级大类分流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837

本着厚基础、宽口径的人才培养思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对2021级本科生培养实行大类招生,学生自选专业的模式。为了帮助同学更好的了解专业定位与培养目标,信息学院分别举行面向2021级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本科生的专业分流线上宣讲会议,为大类分流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会议由副院长谭帅主持,会上介绍了大类分流工作的安排,对大类分流文件进行解读,帮助学生们把握政策、明晰流程。各专业教授就专业特色、培养目标、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电子信息大类专场,刘漫丹、朱煜、和望利分别介绍了自动化专业、信息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特色、专业前身及培养目标、师资力量及办学条件等,使得同学们对专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前景有了全面的了解。

在计算机大类专场,虞慧群、郭卫斌、李建华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两个专业的发展概况、基本教学条件和目前研究领域,并详细比较分析了两个专业培养目标、主干课程和毕业生去向。

本次宣讲会使得同学们对专业选择和未来学习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学生理性选择专业、科学规划人生打下基础。

图片说明:电子信息大类宣讲图

图片说明:计算机大类宣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