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自动化系第一党支部与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签约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935

        11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党委副书记杨文、自动化系第一党支部党员、自动化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一行17人赴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设施运维公司党支部、总部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签约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签约仪式前,通过观看华东理工大学及上海建工一建集团企业宣传片,双方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文化内涵的了解。自动化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宋冰、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安装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童琳、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总部第六党支部书记徐磊分别致辞,双方希望此次党建联盟签约能为后续的紧密合作与沟通联系建立机制保障,并通过党建共建、产学融合加强双方的合作,发挥企业和学校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共赢”的新格局。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琪分别致辞,双方希望以此次党建联盟签约建立起信息学院各党支部与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各党支部之间的桥梁,在党建、协同育人、校企合作等各个层面加强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进一步丰富党建联盟活动的内涵。

        签约仪式后,三个党支部成员共赴由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承建的浦东美术馆,开展了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