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1326

9月23日,信息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答辩会在实验一楼阳光平台举行,共有47名同学参与答辩。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有班导师代表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常青老师、计算机系张海腾老师、自动化系顾震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等。答辩会由19级辅导员高子钧主持。

答辩分为3分钟的个人陈述和2分钟的评委问答,围绕学业成绩,科研、竞赛、创新项目收获,社会工作任职、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18级王景渊同学以斐然的竞赛成绩获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他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融会贯通、积极创新,参加5项创新项目,荣获“博创杯”“挑战杯”等多项赛事的一等奖;19级刘天华同学退伍后重新回归大学生活,他将军人的坚毅和自律带到学习中,取得了综合成绩前3%的优异成绩,相比大一实现了质的飞跃;20级孙雅轩同学成绩优异,同时在班级里担任班级团支书,在学生会担任组织部部长,热心学生工作,本着尊重和沟通的原则,组织班级团日活动参与程度达到100%。 

经过5个小时的答辩,此次本科生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答辩会顺利结束。同时,答辩会给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科研和生活经验的平台,传播了正能量。获奖的同学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