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工会2017年度工作交流和拓展活动

发布者:魏群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432

20171210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总结交流学院工会年度工作,并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户外拓展活动。学院15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主办,学院办公室、学生委员会协助活动的组织。

侍洪波书记首先进行会议致辞,代表学院党委向一年来关心、支持学院工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全体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数据表明,信息学院工会一年来,在民主管理与教代会、素质工程与宣教工作、服务教工与维权工作、组织建设与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的进步,党政工协同,管理制度化,在不同场合展示信息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全院教师之间的凝聚力不断增强。针对即将开展的学校“教工小家”评比,教师们建言献策,总结经验,描绘未来。同时,学院工会对年度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员工进行了表彰,80名左右的教师获得不同级别的奖项。

1:部分获奖者合影

然后,信息学院教师在淀山湖森林公园开展了轻松的室内联欢和轻松的户外拓展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教师们放松身心,欣赏景区自然风光,并体验公园天然氧吧内的卡丁车、射击等活动,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

 

2: 娱乐竞技活动。滚铁环(左);三人四足(右)

  

3:计算机系和计算中心老师表演合唱节目

4:打靶成绩真不错

5:卡丁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