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531

2017年1225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建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党委副书记刘志鹏出席会议,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党建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分析总结了2017年学生党建工作情况,对2018年学生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上,学生党建辅导员张驰、刘笛分别汇报了2017年全年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结合学生党建工作实际,与会人员对照学生党员发展材料,逐一梳理、探讨当前学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会议还对即将成立的辅导员与奉贤校区学生党员联合党支部的工作开展进行了研究。

侍洪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期学院围绕学生党建工作的新要求积极探索,总结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也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要从党的事业发展高度来认识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学生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要坚持全过程、全方位、高质量抓好学生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