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教在奉贤】两学院联合举办“乐教在奉贤”特色活动

发布者:魏群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662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日前,材料、信息两学院在奉贤校区联合举办了“乐活奉贤 院院有约 师生有约”特色活动,共有46个家庭107名成员参加了龙舟竞技、西点烘焙、户外休闲体验和自助采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此外,40余名学生参加了师生龙舟竞技、参观实验室等特色活动。

  

图片说明:龙舟竞技

  

    上午,师生龙舟竞技和西点烘焙同时进行。龙舟赛现场,鼓声雷动,号声震天,师生同场竞技,通海湖上热闹非凡。西点烘焙环节吸引了大部分的教师和家属参加,大家同做美食,共享美味,满足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说明:真人CS

  

    下午,户外休闲体验和自助采摘活动在奉贤校区附近的拓展基地举行。开阔的视野、近距离的田园生活一下子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真人CS、越野沙滩车、射箭、皮划艇是家长们的世界,充气城堡、蹦床、水上滚筒则是孩子们的乐园。活动过程中大家笑声阵阵,流连忘返。

  

图片说明:合影

  

    此外,为了促进学科交流,拓展学生的知识面,两学院带领学生参观了对方实验室。通过参观,材料学院学生对航模、无人机增进了了解,信息学院学生对材料制备及性能检测也有了初步的认识。

  

    本次活动得到了体育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