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迎评学生骨干动员及培训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649

1031日中午,信息学院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19召开了学院本科教学迎评学生骨干动员及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刘志鹏主持,副院长万永菁作迎评动员及培训,信息学院本科各班学生骨干、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万永菁详细介绍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方面情况,着重介绍了与学生相关的学风建设、学生学习效果及招生与就业等内容;反馈了前期预评估专家针对学风建设、学生表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她结合评估工作的考察内容,号召学生要与老师一起建设严肃而活泼的课堂,学生应做好课前预习、保证不迟到不早退、维持良好的课堂秩序,并积极在课堂上思考,感受知识的力量;强调各班级骨干要作“全通滤波器”,将本次动员、培训内容原原本本的向本班级同学传达,借审核评估工作契机进一步强化建设优良学风。

  

最后,刘志鹏对在场的学生骨干提出了几点期许,要求同学们在迎评工作中做好参与者,发挥榜样作用,用饱满的热情带动本班级同学行动起来;做好贡献者,发挥骨干作用,用切实有效的措施强化班级学风建设;最终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成为受益者,共享评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