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生日、留住青春——30、40教师形象展示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618



20161216日下午 ,学校工会、人事处在八角亭二楼联合举办“最美生日、留住青春——3040教师形象展示活动”。信息学院参加人员有:侍洪波、杜文莉、刘志鹏、万永菁、何高奇、梁莹、杨富琴、韩宇光以及3040教师钟伟民、刘济、徐震浩、王蓓,、张见、蒋翠玲、冷春霞、常虹、朱远明、李进龙、张海腾、叶琪、付歌等20多名教师参加。其中,由院长杜文莉、副书记刘志鹏、副院长万永菁等13名教师组成的展示队代表学院进行了精彩的T台形象展示演出,先后展示了职业装、亲子装、旗袍装、运动装,伴着优美的音乐,信息学院代表队大气、优雅、自信的风采赢得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在全校11支参演队伍中拔得头筹,荣获“最佳展演奖”。

 此次排名成绩由评委打分和微信投票决出。这次成绩的取得是领导、教师共同参与,场内场外、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相信信息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各项事业一定会更加辉煌。

 活动部分照片如图1-7

 图1  职业装展示-1





 图2  职业装展示-2

 图3 运动装展示

 图4  亲子装展示-1

 图5  亲子装展示-2



 图6 旗袍装展示-1

 图7 旗袍装展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