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乐享幸福

发布者:实施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446


欢聚一堂,乐享幸福

金秋送爽,金桂飘香。 2016109号,信息学院举行了“敬老节茶话会”,庆祝第28个敬老节的到来。会议邀请了70多位退休老教授、老教师“回娘家”,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教授、院长杜文莉教授、副院长虞慧群教授及各系(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工会委员、部门工会组长及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茶话会。

1 学院书记致辞

2 学院院长致辞

3 教师们相聚言欢

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致欢迎词,院长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老教授、老教师们在茶话会互动环节中纷纷发言,有的老师讲述自己老年生活的快乐;有的述说自己退休后仍在科研中,还发明了专利;有的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有的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希望……。茶话会上,大家一边吃水果一边分享着他人的快乐,整个场面温暖和谐,共同祝愿信息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信息学院工会

2016.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