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与E+H公司合作签约暨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者:xuegongwei发布时间:2016-08-30浏览次数:503


121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上海恩德斯豪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H公司”)合作签约暨2015年度E+H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奉贤校区信息楼419会议室举行。E+H公司中国销售中心总经理郁光建博士,信息学院自动化系系主任孙自强教授,E+H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培训专员陈曦莹女士出席了签约和颁奖仪式。

签约仪式上,郁光建和孙自强分别代表E+H公司和华东理工大学信息学院签署了《上海恩德斯豪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和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资源共享等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合作与交流,通过产学研的紧密结合,全面提高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颁奖仪式上,孙自强首先代表信息学院对E+H公司历年来在学生活动和就业实习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戒骄戒躁,端正学习态度,夯实基础,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的关爱。陈曦莹宣读获奖名单,郁光建和孙自强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由于我校与E+H公司的Logo均为蓝色,特选择蓝精灵作为吉祥物奖杯,希望同学们像蓝精灵一样善良、聪慧、勇敢、坚强。

测仪141班张子琪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讲述自己如何从步入大学校园之初的迷茫到现在生活、学习、工作各方面有条不紊,鼓励同学们树立明确目标,合理安排时间,坚持不懈追求梦想,感恩于心,责任于行。

随后,郁光建讲话,寄语与会和获奖的同学们培养良好习惯,稳扎稳打,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并通过自己学生时代的故事,提醒大家明确兴趣所在,合理安排时间,严于律己,脚踏实地。

仪式结束后,郁光建在信息楼阳光房与自动化系大三学生展开深入交流,郁总亲切和蔼,幽默风趣,与现场同学就如何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如何在实践中学习、思考,如何与人沟通,如何理解企业文化等进行了内容丰富、妙趣横生的互动。



(责任编辑:信息学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