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2015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xuegongwei发布时间:2016-08-29浏览次数:473

  

  

910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5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信息学院院长侍洪波教授、自动化系系主任孙自强教授、计算机系系主任郭卫斌教授、电信系系主任朱煜教授、学工委主任赵菡老师出席开学典礼。2015级全体新生、2015级辅导员和部分班导师与会。

首 先,由侍洪波院长致辞,对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勇敢迎接挑战,顺利完成转换;注重立德修身,坚持与德同行;培养独 立人格,提倡科学精神;塑造健康身心,培养健全体魄。引导新生坚定方向,夯实基础,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探索,躬行实践,在使命的担当中成为更加卓越 的自己,在精神的传承中成为更加美好的自己。

随后,来自电自151班 的李语桐作为新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她踏进大学校门以来对新环境、新生活、新面孔的点滴感受,代表新生表达了勤奋学习、正直做人、认真做事的决心,也鼓 励大家能够团结友爱,主动融入新集体,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各位辛勤付出的老师表达诚挚的谢意。随后,学生代表为老师们送上了饱 含祝福的花束。

典礼结束后,信息学院自动化、计算机、电信三个系的系主任分场为2015级新生进行了专业导航,分别与不同专业的新生针对选课、课程安排、专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回答了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