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Ljubo Vlacic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稿件来源:严怀成   |作者:严怀成   |摄影:   |编辑:   |浏览量:47363

信息学院

    4月17日,智能交通系统权威学术期刊IEEE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 Magazine主编、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荣誉教授Ljubo Vlacic赴我校信息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Cyber-Resilient Intelligent Transport System ”的学术报告。信息学院相关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信息学院自动化系严怀成教授主持。

    报告中,Ljubo Vlacic教授提纲挈领地回顾了协同无人驾驶车辆系统的发展历程,并结合美国机动车工程师学会标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部分自动、条件自动、高度自动以及全自动等自动驾驶分级概念。基于近年研究成果,Ljubo Vlacic教授详细分析了自动驾驶过程中感知决策、用户体验以及安全保障等领域面临的主要挑战和解决方案。Ljubo Vlacic教授精彩的报告内容引起了与会师生的浓厚兴趣。报告结束后,现场师生与Ljubo Vlacic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和讨论,内容涉及自动驾驶系统中建模、分析与控制中的诸多难点、热点问题及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等。

图片说明:学术报告会现场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3日15时04分
发布时间:2019-04-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