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两场专业认证报告会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信息学院   |摄影:   |编辑:   |浏览量:37759

信息学院

    为加快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1月9日和15日,信息学院先后邀请中国工程院教育委员会委员、原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副总裁杨毅刚教授和教育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专业认证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交通大学原校长谈振辉教授来校指导专业认证工作。人事处处长王慧锋教授、评估中心副主任凌昊教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教授、院长杜文莉教授、各专业责任教授、系主任、骨干教师以及其他学院拟参加认证工作的专业骨干教师等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万永菁主持。

图片说明:杨毅刚教授作专业认证辅导报告

    杨毅刚从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培养出发,讲解了毕业要求之间的逻辑关系,并引出如何遵循工程逻辑、构建一体化的课程体系。谈振辉讲解了专业认证核心内涵,剖析了专业认证标准的各项要求。报告会后,两位教授耐心解答了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

图片说明:谈振辉教授作专业认证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7日10时29分
发布时间:2019-01-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