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实验实践教学研讨会

稿件来源:宋海虹   |作者:万永菁   |摄影:   |编辑:   |浏览量:46100

信息学院

    为加强实验实践教学,推进一流本科建设,1月11日上午,信息学院在徐汇校区实验十五楼207室召开实验实践教学工作研讨会,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实验教学管理负责人、大面积实验课程负责人,以及实验实践教学环节任课教师等参会。教务处副处长刘金库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万永菁主持。

    会议反馈了本学期教务处和学院针对实验实践教学环节运行情况的检查结果,学习了学校关于强化本科实验教学的管理意见。参会教师与教务处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通过学习和研讨,教师们对学校新制定的实验实践教学要求有了更加明晰的理解,为后续实验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还针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

    据悉,学院将继续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原则,构建完善的实验实践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保证实验课程教学信息化时代的质量,形成任务明确、责任明晰、高效运行的实验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全力推进一流本科建设。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13时20分
发布时间:2019-01-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