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大学秦泗钊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稿件来源:董吉开   |作者:董吉开   |摄影:   |编辑:   |浏览量:67672

信息学院

    1月9日,应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邀请,美国南加州大学秦泗钊教授访问了我校,并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Process Data Analytics For Troubleshooting Of Feedback Controlled Manufacturing Plant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我校信息学院院长杜文莉教授主持,信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图片说明:学术报告会现场

    报告中,秦泗钊教授以人工智能、大数据、深度学习等研究热点为切入点,从数据处理分析的角度介绍了前沿科学在工业中的一些应用,详细介绍了工业中高维时间序列数据的处理方法。报告结束后,秦泗钊与师生就当前热点及学科前沿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1日17时08分
发布时间:2019-01-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