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2018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会

稿件来源:李超   |作者:李超   |摄影:   |编辑:   |浏览量:37791

信息学院

    2019年1月2日,信息学院在实验十五楼207室召开了2018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会,并对2019年度国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宣讲动员。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副院长万永菁和王喆,各系、中心正副主任、高级职称人员、年轻教师以及科研秘书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钟伟民主持。

图片说明:会议现场

    会上,钟伟民先从学院的经费到款、项目立项、人才项目、发表论文、科技奖励、专利成果以及基地平台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18年全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学院各学科发展不平衡,重大重点项目申报数量不足,标志性成果缺乏。随后,他介绍了今年“国基金”项目申报的若干新政策,并针对今年的申报工作希望各系根据自身特点,在保持优势学科的基础上拓展新的学科领域,优化基金布局,做好有效组织,积极组织落实,进一步提升基金申请的质量和数量。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4日18时43分
发布时间:2019-01-0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