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组织辅导员与学生党支部书记赴绍兴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92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辅导员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前往浙江绍兴开展“弘扬爱国精神,担当时代责任”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信息学院专职组织员、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近4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片说明: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合影

 浙江绍兴是开国元勋周恩来的祖居地,是伟大文学家鲁迅的故乡。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周恩来祖居与周恩来纪念馆,图片生动地展现了周恩来同志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中所建立的卓著功勋、展现的崇高风范,师生们都深受感动。

 随后,师生游览参观了鲁迅故里。从鲁迅祖居到三味书屋,从鲁迅故居到鲁迅纪念馆,师生们对鲁迅这位经历了家族中道衰败而后成长成才为民族呐喊的伟大作家充满了敬佩之情,也对当时那个等级分明的旧社会有了更深切的感受。

 此次活动是信息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骨干培训的系列活动之一,为确保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党委制订相关培训计划,通过开设系列讲座、实践活动、小组研讨等形式,加强培训,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