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博·思”博士交流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3122

    5月19日,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博·思”博士交流论坛在徐汇校区大学生俱乐部青春苑举行。本次论坛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

    上午9点,论坛正式开幕,由主持人对论坛的内容及形式进行介绍。本次“博·思”博士研究生论坛以“人工智能”为主题,论坛期间,来自信息学院的37名博士后、博士研究生围绕“智能制造、模式识别与智能计算、复杂控制理论、神经科学与智能应用、大数据云计算与软件工程”五个子领域的学术研究成果进行分组展示,论坛现场吸引了80余名信息学院及其他学院的博士研究生前来学习交流,针对相关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图片说明:论坛讨论现场

    本次“博·思”博士研究生论坛为信息学院博士研究生搭建了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的平台,有效促进了信息学院人工智能领域的交叉研究,提高了学院博士研究生学术视野与科研能力,进一步加快了信息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步伐。

图片说明: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