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2018年11月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研究生党员)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384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201811月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研究生党员)


 经信息学院自动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第十党支部考察,拟讨论蒋昕祎、叶朋飞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为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对拟转正党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20181126日至2018122日)。各单位或个人如有意见,可通过来电、来访、来函等形式反映。

 联系地址: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411信箱

 联系电话:021-64252349

 联系人:魏群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盖章)

                         20181126



公示对象基本情况


蒋昕祎,20159月至20186月在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控制专业就读硕士研究生,201511月向学院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124日被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20185月通过预备党员中期考核,20181124日支部大会审批转正。20187月起在携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作。

在校期间,他学习态度认真,获得过国家奖学金、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等荣誉;在课余时间,他也曾担任校研究生会学术部干事,积极参与到学生会工作,获得校第十六届秋韵节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他还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公益献血活动。

参加工作以来,他关注国内外时事政治,注重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提升综合素质,综合表现良好。

叶朋飞,20159月至20186月在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控制专业就读硕士研究生,201511月向学院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124日被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20185月通过预备党员中期考核,20181124日支部大会审批转正。20187月起在上海鑫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工作。

在校期间,他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在导师的指导下努力前进,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学术能力,发表了三篇论文。在进行科研的同时,培养了良好的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还经常利用空余时间不断学习有助于提高自身能力的知识,为毕业踏入社会做好准备。

毕业踏入社会后,他深刻了解了自身能力不足,在完成工作的同时,利用空余时间不断学习各种知识,努力提高自身水平与见识、阅历,增加新的知识与技能,综合表现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