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二0一八年十一月份接收预备党员公示(研究生党员)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668


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0一八年十一月份接收预备党员公示

(研究生党员


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大会讨论,拟发展李梦霄、张学松、郑锦泉、何义龙、刘玉、李艳琼、丁炜超、黎海斌8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为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对拟发展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从20181124日至20181130日)。各单位或个人如有意见,可通过来电、来访、来函等形式反映。

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411信箱

 联系电话:021-64252349

 联系人:魏群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81124



公示对象基本情况

李梦霄,女,19945月生,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计信班,申请入党时间为20169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为20173月,确定为发展对象时间为20183月,参加党校培训时间为20184月。学习上,勤奋刻苦,努力进取,获得综合课程奖学金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奖和一等奖。工作上,曾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华东理工大学勤工助学中心人力资源部经理,连续两年担任导师的课程助教,认真负责,辅助导师更好的进行教学模式创新改革。生活上,乐于助人,乐观积极,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性格温和,与同学相处融洽。

张学松,男,19898月生,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控制工程工硕班,申请入党时间为20169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为20173月,确定为发展对象时间为20183月,参加党校培训时间为20183月。学习上,勤奋刻苦,踏实认真,获得了综合课程二等奖学金。工作上,实事求是,认真负责,曾获得优秀社会实践个人称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称号。生活上,稳重真诚,乐观自信,积极参加各类活动。

郑锦泉男,19945月生,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162班(学习委员),申请入党时间为20169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为20173月,确定为发展对象时间为20183月,参加党校培训时间为20183月。学习上,勤奋刻苦,连续两年获得研究生一等奖学金;科研上,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致力于基础理论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工作上,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校研究生会博士生部干事,工作认真负责。生活上,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何义龙,男,199311月生,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全日制工硕班,申请入党时间为20169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为20173月,确定为发展对象时间为20183月,参加党校培训时间为20183月。学习上,态度认真,刻苦勤奋,获得了两次一等学业奖学金,两次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工作上,担任创客社团运营部干事,积极策划团建等活动,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生活上,积极乐观,勤俭节约,团结同学,喜欢参加各种社会活动。

刘玉,男,19927月生,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计信班,申请入党时间为20169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为20173月,确定为发展对象时间为20183月,参加党校培训时间为20183月。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优异,获得了一等学业奖学金和第十四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工作上,曾担任校党委宣传部助理工作,工作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生活上,乐观开朗,为人友善,热爱运动,积极参与院校活动和志愿者活动。

李艳琼,女,199411月生,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计信班,申请入党时间为20169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为20173月,确立为发展对象时间为20183月,参加党校培训时间为20185月。学习上,勤奋刻苦,努力拼搏,研究生期间三次获得校学业二等奖学金;工作上,研一担任信息学院助管,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研二获得社会工作奖A等;生活上,勤俭节约,乐于助人,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

丁炜超,男,19895月生,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博士在读,申请入党时间为200810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为20115月,确定为发展对象时间为20183月,参加党校培训时间为20183月。学习上,勤奋刻苦,精益求精,获得了2018年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一等奖、2017-2018年度综合课程奖学金二等奖、2016-2017年度学院优秀论文二等奖。工作上,勤恳负责,尽心尽力,作为技术骨干参与了云计算相关产品的设计与开发,申请了多个云计算领域的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生活上,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处理事情坚持集体原则,能够很好的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问题。

黎海斌,男,19926月生,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信班(硕士研究生),申请入党时间为20169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为20173月,确定为发展对象时间为20183月,参加党校培训时间为20183月。学习上,勤奋刻苦,精益求精,多次获得了学业优秀奖学金一等奖,参与发表SCI索引期刊学术论文两篇。工作上,本科担任班长,工作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曾获得社会工作优秀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称号;本科期间参军入伍,精武强能,获得理论学习之星、营嘉奖、优秀士兵荣誉。生活上,乐观开朗,乐于助人,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