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自动化第三党支部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高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7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管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2018年10月1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第三党支部党员集体前往中共二大会址举行“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以“追寻奋斗足迹,不忘时代使命”为主题展开,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活动、支部交流讨论三个环节。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支部书记胡贵华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以铿将有力之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与信念。

 宣誓仪式结束后,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序厅、中共二大展厅、党章历程厅、中共二大会议旧址和平民女校旧址展厅。在这里,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共二大第一次提出了党的民主革命纲领、第一次提出党的统一战线思想、制定了第一部党章等内容。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了中共二大的重要历史意义。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在二大会址旁边的公园绿荫花香下进行了讨论交流。各位党员沿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足迹,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牢记时代使命,为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展开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