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首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宣讲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779

    20181015日,信息学院在奉贤校区A200教室举行了首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宣讲会。院党委书记侍洪波、副书记刘志鹏、副院长万永菁、王喆出席了此次宣讲,2017200余名本科生和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刘志鹏主持。


会上,王喆介绍了信息学院首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实施办法,详细说明了该计划的培养模式、选拔机制、培养过程、考核制度和监督管理等各方面的情况。万永菁详细解读了计划的培养方案,对于入选计划的学生,将实行“3+1+X”培养模式,学生前三年完成除毕业环节以外的本科课程后,第四年就可提前进行研究生课程的学习,开始攻读博士学位

侍洪波在讲话中指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致力于培养高水平、高质量的创新型人才。在计划的推出和实施过程中,学校、学院均高度重视,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资源,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一难得的宝贵机会,积极报名参与,在学院高水平老师的引领和指导下,在自己的黄金年华做出成绩,成为具备创新能力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