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领导调研信息学院工会工作

发布者:魏群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829

 6月6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和校工会干部许美婷走访信息学院,就教工小家建设、二级教代会作用发挥和工会日常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调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工会主席何高奇及部门全体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何高奇围绕“聚力提升 共建和谐信院”主题,向学校工会汇报了信息学院多维信院之家建设、教代会运行制度、学院凝聚力增强措施、文体活动“Club+领队”模式探索、师德师风师资建设等方面的现状。针对新时代工会的使命,何高奇汇报了建设过程中的一些困难和相应的思考。侍洪波介绍了信息学院工会良好的工作状态,肯定了教代会在涉及学院改革、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决定和措施出台时的重要性,介绍了学院信息公开所做的工作,并就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希望学校工会提供政策的指导。

  

  

 沈悦萍肯定了信息学院工会在教工小家建设、教代会作用发挥、文体活动开展模式的探索以及多维信息平台等方面成绩和特色,希望信息学院工会在教代会运行进一步形成特色提案管理和民主评议领导等方面再接再厉。在信息学院办公大楼投入使用之后,沈悦萍希望部门工会与学校保持密切沟通,完成新家建设,并不断创新发展,提升工会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