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本科入党积极分子与研究生入党联系人开展首次集中谈话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690

 14日晚上,信息学院组织完成26期入党极分子培班的新一期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与对应的研究生入党系人进行首次集中谈话活动。活在奉校区实验一楼阳光育人平台行,近20余名学院17级硕士研究生党员担任此批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联系人,本科生党建负责老师张驰参加了谈话活动。

 

 谈话开始前,17级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党员颜世福、17级计信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刘旭利、17级工硕支部党员陈颖程,代表全体17级研究生党员,向大家介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流程、入党极分子应具备的条件。随后的一谈话中,研究生党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着重围绕入党积极分子的现实表现、改进的建议以及努力的方向与对应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交流,为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后续的如何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明确了方向。

组织研究生党员中的优秀分子担任本科生入党极分子的系人,进行联系指导并定期赴奉贤开展谈话活动是信息学院落新形下学生党建工作要求,扎实推动学生党建工作开展的一重要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