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一行来信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788

    1210日,山东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柳平增、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副主任刘孟良一行来信息学院进行调研交流。信息学院副院长钟伟民、万永菁,院长助理兼电信系系主任陈宁,计算机系副主任李建华,研究生辅导员李东霞等参加交流会。

图片说明:调研交流会现场(一)

 信息学院对柳平增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调研交流会上,万永菁从学院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学生培养过程等方面介绍了信息学院基本情况。钟伟民重点介绍了信息学院科研经费、科研项目、科研基地等各方面情况。

图片说明:调研交流会现场(二)

    柳平增对山东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重点就师资队伍建设、师绩效考核、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方面做了交流,并希望与信息学院加强合作,吸引信息学院毕业研究生加入到山东农业大学师资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