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岗双责”及对口联系二级单位责任分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730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岗双责”

及对口联系二级单位责任分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教育部党组、上海市委、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相关要求以及《华东理工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结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际情况,依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对口联系二级单位责任作如下分工:

一、党委书记 侍洪波

履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负总责,全面负责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对口联系二级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二、院长、党委副书记 杜文莉

全面负责学院行政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学院行政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

对口联系二级单位:电子与通信工程系

三、党委副书记 刘志鹏

协助党委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学院本科生思想教育与管理的党风廉政工作。

对口联系二级单位:学院办公室,学工委

四、副院长 钟伟民

负责学院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用房资源管理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对口联系二级单位:电信实验中心

五、副院长 万永菁

负责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对口联系二级单位: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

六、副院长 王喆

负责学院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对口联系二级单位:自动化系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