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奉贤休闲行”系列主题特色活动总结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648

周末奉贤休闲行”系列主题特色活动总结

2016.9.24信息学院举办了“师生联谊,乐在奉贤”系列活动。师生联谊活动包括:师生篮球赛、师生乒乓球赛、花样馒头娱乐、高尔夫球训练、烘焙技艺体验。

此次活动,共有80多名教师和学生参加,师生们共活动、共交流、共快乐,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

1 教师和篮球运动员在奉贤体育馆合影

在师生篮球比赛中,双方你争我抢、你拦我挡,十分激烈,篮板球、三分球、盖帽、进攻、抢断和快攻连绵不断,虽然老师普遍年龄偏大,但个个生龙活虎,一个个精彩进球获得了师生热烈掌声。

2 师生篮球赛

在师生乒乓球比赛中,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时点燃着师生的激情,热血在这里沸腾。

3 师生乒乓球赛

在师生高尔夫训练中,在体育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师生进行握杆、挥杆的学习,师生们亲身感受到了高尔夫运动带来的快乐。

4 师生高尔夫球训练


在花样馒头娱乐中,在二食堂师傅教导下,师生进行了揉面、捏造型和蒸馒头,最后开心的尝到自己做的馒头。

5师生花样馒头娱乐



在烘培技艺体验中,在师傅现场指导下,师生制作各种各样的糕点,学习了焙烤的技法和手法,师生吃到和外面专卖店一样好吃的糕点时,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6 师生烘焙技艺体验

下午,全体教师一起去参观了上海华御农场。农庄通过引进“有机生态型无土栽培模式”,利用农业物联网系统,智能化的高效水肥一体化灌溉等先进技术,确保了所有水果和蔬菜的生产环境的适宜。庄园还利用区域内回收的雨水作为灌溉水源,避免了水源的污染,确保了水果和蔬菜的安全。据讲解员介绍,这里有部分高科技是从华东理工大学信息学院引进的。


7 教师参观上海华御农场水肥一体化灌溉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