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辰竹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者:xuegongwei发布时间:2016-08-30浏览次数:492

124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辰竹仪表2015年优秀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奉贤校区信息学院会议室举行。辰竹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竹平先生、战略发展部经理李丹萍女士,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漫丹教授、自动化系系主任孙自强教授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安全保护电子接口单元研发制造企业,是国内最大的安全栅保护电子企业之一,其市场、销售和技术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作为一个自控安全保护者,辰竹致力于以高品质的产品、领先的技术保障安全未来。辰竹公司在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还无私回馈社会,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我院的教育事业,与我们合作共建了全日制工程硕士联合培养基地,每年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以及就业岗位,向我院师生举行了企业开放日,加深了学院和企业的相互了解,增加了学院和企业互动的机会。

颁奖典礼上,刘漫丹老师向辰竹仪表公司长期关心支持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在科研创新、专业实践等领域搭建平台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获奖的同学饮水思源,勤奋学习,夯实基础,借助“辰竹优秀生奖学金”的推力继续前进,为将来自动化仪表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辰竹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在颁奖仪式上首先向获奖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鼓励华理学子在专业成长、社会实践方面勇于尝试,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动手能力。

此外,李丹萍女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辰竹公司的整体情况,包括企业规模、企业运营状况、企业产品覆盖领域、企业产品生产流程、企业研发中心。李丹萍女士还向与会成员介绍了华理实习生在辰竹所享有的工作权力、工作职责、工作内容等。

本次获奖学生共有本科生6名,研究生4名。林兆坤先生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并为获奖的5位优秀学生颁发证书。颁奖仪式之后,学生代表韩世卫同学用真挚、质朴的语言感谢上海市辰竹仪表有限公司对他们的帮助以及为他们提供接触企业、了解社会的机会,同时也对学校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承诺将铭记辰竹仪表有限公司的这份恩情,定将更加勤奋刻苦,不断进取,不断提高自己,勇担社会责任。此次获奖学生并在辰竹实习中的研究生学生代表曹敏同学向在场所有的领导嘉宾、与会学生分享了。其在辰竹半年实习的所学所想所获。随后,现场学生与公司嘉宾在专业、产品、企业文化、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责任编辑:信息学工委)